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支持有哪些?

王波 浏览28次 (+0)

2016-11-14 00:32:1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招商中心。

  引领中国酒桌文化,树立白酒行业翘楚品牌

  直击2大挣钱方式 利润空间狂飙70%

  9大重磅产品,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中高低档全新覆盖,全面占领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白酒常规销售渠道,高中低档全面覆盖,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每一款都能带来高收益!

  贵宾尊享、个性化定制渠道,多重盈利尽情享受

  通过永盛烧坊个性化定制酒,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必然吸引消费人群!走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性化定制渠道,盈利方式极广,利润空间高达7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票票中第一

      加盟费看你的加盟形式,有种形式是不要加盟费的。

    (+0) 2016-11-15 14:57:41 评论
  • 朱峰2012

      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详细的招商资料就好了。

    (+0) 2016-11-14 20:48:4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