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步骤有哪些?

木兰2012 浏览24次 (+0)

2016-11-14 06:50:4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总部。

  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总部为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泸州壹号窖白酒代理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888hi

      这个不是固定的哦。

    (+0) 2016-11-15 13:58:01 评论
  • wuya1

      加盟费看你的代理级别来定的。

    (+0) 2016-11-14 20:08:5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