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口福小面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有没有去过的说一下

于宝萍 浏览9次 (+0)

2016-11-14 03:29:31

渝口福小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口福小面

该项目 221858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口福小面加盟总部地址是在重庆的,你要是想知道详细的地理位置信息的话你可以下载一款手机地图软件,在上面输入“渝口福小面加盟总部地址”,上面就为显示出具体的位置信息,你只要按照上面为你标出来的线路去就可以到达。

  重庆小面市场优势:

  《嘿!小面》2013年11月21号22:00在央视纪录片频道首播。48分钟的内容,从面本身到做面的人,全面展现了重庆小面的各种故事和世间百态。

  2014年《舌尖上的中国2》播出,重庆小面在国内掀起了50强热潮,国内慕名而来的不止是食客,更有淘金者,看重的就是小面的商机。

  江苏卫视主持人:孟非,在微博多次提起:"重庆最让我魂牵梦萦的不是川菜,不是火锅,而是路边摊上的小面。

  渝口福小面市场前景

  渝口福重庆小面培训、重庆小面加盟、中式快餐一体

  重庆小面50强专业培训,全国品牌加盟、正宗重庆小面培训加盟有惊喜了、赠送门头招牌、餐具、牌匾等等、传授独家特色秘方。

  特色:自己压的特色面条+复杂手工调料,是你创业的核心招牌。现在学重庆小面赠送:重庆火锅技术、卤菜、套饭、凉菜等《一个价核心技术全部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渝口福小面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有没有去过的说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