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政策有哪些亮点?简要的说一下

tirasu 浏览22次 (+0)

2016-11-14 02:44:39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08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加盟政策的亮点是比较多的,今明娃娃加盟总部会派人帮忙铺货,有滞销的产品可以跟今明娃娃加盟总部换其它的畅销的产品,今明娃娃加盟商直接的从厂家拿货,将进货的价格将至最低。创业者去今明娃娃加盟总部考察总部是报销车费的,所以对今明娃娃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总部看看。

  15年行业经验 专业童装品牌

  1、大型生产基地 1000余人设计团队

  成都今明娃娃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装研发、设计、 生产、营销、服务和品牌运作的国内外知名童装企业。多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拥有自己的大型生产基地,批量生产满足经销商供货需求,缩减一切中间环节,最低成本让利经销商。

  2、数百家成功店面 合作伙伴遍布欧美韩

  十五年的外销童装经验,成功店面数百家,经验一键复制快速盈利。合作伙伴遍布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等国家。

  绽放美丽童年 舒适与健康同步 时尚与品质相伴

  肌肤触感舒适

  采用优质棉,轻松保暖、柔和贴身、吸湿性好、透气性佳,穿着非常舒适,因此受到广大妈咪的青睐!

  工艺值得信赖

  印花:进口原料,最好的丝印等印花工艺,色彩明快、鲜亮,更加环保。绣花:进口绣花机,质感强烈,立体生动。

  安全时尚耐穿

  拉链:铜质拉链,金属质感,耐用更安全。橡筋:高品质橡筋紧腰不紧绷,可拉上2万次,给孩子贴心呵护。

  今明娃娃童装有内地+香港两地童装的设计团队,吸取国际童装流行元素,不断更新今明娃娃童装款式及颜色,用最快的速度抢占潮流童装市场!今明娃娃童装店除了,品牌童装之外,还包括了,儿童书包、趣味玩具、儿童小礼品等等相关产品,真正一网打尽孩童市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付祥仁

      建议你去看看今明娃娃的招商信息比较好。

    (+0) 2016-11-16 14:59:14 评论
  • 钱文洪

      可以问在线客服要一份详细的今明娃娃的资料看看。

    (+0) 2016-11-15 14:21:4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政策有哪些亮点?简要的说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