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怎么去总部?

陈韵如 浏览27次 (+0)

2016-11-14 08:23: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总部地址是在四川泸州的,你要是想知道详细的地理位置信息的话你可以下载一款手机地图软件,在上面输入“壹号窖加盟总部地址”,上面就为显示出具体的位置信息,你只要按照上面为你标出来的线路去就可以到达,很方便的。

  泸州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全国白酒类运营公司,主要产品:“五粮液系列”,“泸州老窖系列”。公司拥有较完善的团购市场网络,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创新的运营理念。公司秉持“以人为本,诚信为根,多赢为魂”的企业文化,让更多的客户和广大消费者在享受到实惠的同时,也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泸州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业务网络遍及四川、逐步形成向全国其他省市辐射的趋势!已为许多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用心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好评,在四川地区逐渐树立起良好品牌形象。泸州老窖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jiayong725

      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吧,上面是有详细的信息的。

    (+0) 2016-11-15 08:41:40 评论
  • 苏水木

      直接的导航打开就可以了。

    (+0) 2016-11-15 07:21:4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加盟总部地址在哪里?怎么去总部?》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