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电话是多少

181052316 浏览33次 (+0)

2016-11-14 17:38:49

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余德串串香

该项目 222985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直接的问她就可以了。

  渝德居对“串串香”率先进行了改良提升,提炼重庆味道的精华,配制出独特秘方。渝德餐饮在多年从事餐饮调味品的生产研究,开发的基础上经过不断的摸索,形成了具有规模经营,全国连锁的串串香一绝。如今的“渝德串串香”已是香飘万里,享誉神州。

  重庆志在千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开展火锅加盟以来,通过几年发展,始终如一的贯彻我们的创业精神,在服务与技术上不断创新,形成了独具“重庆”特色的火锅文化与产品加工技术。公司系重庆火锅加盟行业一枝新秀,深受消费者喜爱,赢得市场喝彩,现已拥有百余家加盟店,并获得“全国绿色餐饮名店”、“中国名火锅”、“中国十佳放心火锅底料”“中国十佳信誉单位”等多项殊荣。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