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费多少钱

埃迪内伯斯 浏览6次 (+0)

2016-11-14 15:20:45

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重庆余德串串香

该项目 222984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咨询一下这个网页的在线客服。

  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基本条件:

  1、具备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熟悉当地市场。

  2、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投资实力,有良好的信誉。

  3、具有致力于该产品的事业,创业热情,专心专注、敬业上进。

  4、了解、信任该公司的产品,在经营理念和发展思路上能达成共识。

  5、对投资风险和收益的两面性有正确的认知和充分的心理准备。

  6、具有法人资格或合法经营资格。

  7、愿意交纳保证金。(合作终止时予以退还)。

  8、愿意按照标准交纳品牌服务费及终端推广费。

  9、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实地考察——>签定代理商协议——>代理商身份确认——>培训——>开店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重庆余德串串香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