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时下人气甜品生意爆好-泰芒了加盟费要多少钱 

花花荡荡死 浏览13次 (+0)

2016-11-14 14:07:58

厦门泰芒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厦门泰芒了

该项目 221670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泰芒了加盟费要多少钱这个你可以问在线客服要一份具体的泰芒了招商加盟的信息,就是点击这个网页下方的QQ头像直接的咨询就可以了,因为泰芒了加盟模式并不是单一的,针对不同的开店需求有不同的加盟形式和政策,所以建议你看一看泰芒了加盟招商资料。

  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连锁运营策划、服务管理为一体的投资公司。“厦门泰芒了”连锁为厦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直营品牌之一。芒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对提高人体免疫力、抗衰老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功效。

  “厦门泰芒了”就是坚持快乐、时尚、健康的饮品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康快乐的时尚饮品,满足人们的健康消费需求。厦门泰芒了正在不断的成长,需要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这个团队,把厦门泰芒了的理念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56871

      加盟费和你想开的店的大小有关的啊。

    (+0) 2016-11-09 20:24:31 评论
  • qd小白

      几千到几万之间,看你的店的大小。

    (+0) 2016-11-09 14:55: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时下人气甜品生意爆好-泰芒了加盟费要多少钱 》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