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km男装旗舰店需要多少投资?

海阔天空仁飞 浏览31次 (+0)

2016-11-14 09:48:24

KM男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KM男装

该项目 221530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km男装旗舰店需要多少投资这个要看店的实际规模和情况来定的,开店的地区,代理的级别等等,因为这些信息你都没有透露,所以给你一个笼统的数字的话是没有太大的意义的,你可以和km男装加盟招商中心电话联系一下,跟他们深入的沟通交流,她们会给你一个参考数额的。

  KM男装加盟优势:

  货品支持:高端品牌男装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确保经销商的销售利润;公司常年几千万的货品储备,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消费需求推出新品,让经销商货如轮转,经销商也永远不用担心没有新品或者货源供应不上。

  培训支持:公司对经销商或店长进行系统化的培训:专业素质、品牌知识、产品知识、面料知识、色彩搭配、陈列技巧、销售技巧、经营管理和后续服务等,帮助提高经销商团队建设。

  选址参考:提供选址分析及参考,尽享LELWISS莱尔维思9年成功店铺选址法则,选择最适合经销商所在区域的店铺:店铺位置、面积大小、租金多少等。

  形象支持:公司免费提供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店铺装修方案,包括效果图、施工图、整体VI应用系统、及实体店铺图片,店堂、橱窗陈列方案、经营管理运作手册、广告用品并辅导实施,对整体布局进行全面整合。

  广告支持:立足国际品牌视角,高屋建瓴推行360°品牌整合传播。通过影视、新闻发布会、时装表演、公关、公益等多种形式宣传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另外,公司还设立专项资金在国内各媒体、杂志不定期投放宣传广告,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为终端销售提供强大的广告策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lcb2344325

      这个看你的具体的开店打算的吧。

    (+0) 2016-11-10 23:56:21 评论
  • 严锋

      旗舰店的加盟费用是相对较高的,你可以去问这个网页的在线客服要一份资料看看。

    (+0) 2016-11-09 10:42: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km男装旗舰店需要多少投资?》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