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竹林石屋加盟费多少?怎么加盟竹林石屋

1520684746 浏览18次 (+0)

2016-11-14 08:42:10

竹林石屋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竹林石屋女装

该项目 205954 66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竹林石屋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具体的竹林石屋加盟费请以官方数据为准,竹林石屋加盟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整个的加盟流程和要注意的细节。

  竹林石屋女装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 提供意向店铺照片,以便公司考察,若基本条件符合,3日内公司派业务员实地考察。

  3. 考察合格后,签署意向书,并缴纳加(盟费和保证金。

  4. 签订合同完毕后,进行装修,3日内,装修指导人员进入本地进行业务指导,装修开始。

  5. 装修结束后,公司配货发往加盟地区。

  6. 开业前一天,公司派销售人员前往加盟地区,协助挂板,销售,进行基础培训。

  7. 开始营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竹林石屋加盟费多少?怎么加盟竹林石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