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淘淘猫童装官网  淘淘猫童装加盟条件多吗

mamaneine 浏览16次 (+0)

2016-11-14 08:21:30

淘淘猫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淘淘猫童装

该项目 176139 56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淘淘猫童装加盟条件是非常的宽松的,这类的品牌要快速的发展壮大,所以对加盟商的要求并不多,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具体的加盟招商政策的细节,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

  淘淘猫童装加盟条件:

  1、热爱童装行业,具有长远的投资眼光,对中国童装市场的前景看好,愿与“淘淘猫童装”携手,共同开拓中国新时代童装市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认同淘淘猫童装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

  3、具有一定的创业热情,主动勤奋的在销售一线工作。

  4、淘淘猫童装加盟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淘淘猫童装官网  淘淘猫童装加盟条件多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