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呷浦呷浦火锅加盟要多少费用?有哪些条件?

灿烂de阳光 浏览47次 (+0)

2016-11-14 07:27:56

呷浦呷浦火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呷浦呷浦火锅

该项目 13539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呷浦呷浦火锅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呷浦呷浦火锅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呷浦呷浦火锅加盟招商的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和他们的招商负责人沟通一下。

  呷浦呷浦火锅加盟优势:

  一、独创专利,引领潮流:呷浦呷浦火锅国内首创的回转式取菜方式已获得国家专利部门认可、其独具风格的千回百转旋转台面、自由简便的搭配吃法,即时尚又新颖更健康,符合了现代消费者对饮食个性化的最求。

  二、市场条件,不受约束:无论是商业街、电影院、大型商场、写字楼还是在社区,喜欢呷浦呷浦火锅的人比比皆是!无论在哪里开店,时时人气火爆!呷浦呷浦火锅兼顾中餐、晚餐和宵夜三大市场,即可做正餐又可兼顾休闲饮食,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完全不受市场约束,全面占领市场终端。

  三、洁净时尚,宁静淡雅:呷浦呷浦火锅,以回转吧台的流线桌面,可旋转的时尚座椅,酒吧式的现代布局,营造一种清新、时尚、典雅、小资的潮流气息。没有了传统火锅店的浑浊噪杂。呷浦呷浦火锅多了几分宁静淡雅,快捷方便,使火锅店面貌焕然一新,让顾客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享受美食。

  四、方便快捷,快餐主义:在强调时间观念的今天,快餐式火锅的便利性强,更被消费者认可。呷浦呷浦火锅洞悉市场脉络,强势推出快餐火锅概念,顾客可随意选择锅底、任意自选食材和调料、不需点单,不需等待,来了就吃,大大节省消费者等候时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呷浦呷浦火锅加盟要多少费用?有哪些条件?》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