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想开一家泰芒了甜品店加盟费多少?

我爱君213 浏览28次 (+0)

2016-11-14 07:05:27

厦门泰芒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厦门泰芒了

该项目 221656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一家泰芒了甜品店加盟费多少?开一家泰芒了甜品店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泰芒了加盟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

  “厦门泰芒了”甜品丰富多样,根据季节的多样性会研发新品上市。秋夏有美味解渴的冻饮系列,滑润爽口的海底椰冰,新鲜的木瓜鲜奶等;有甜美冰凉的雪山系列,味蕾细腻的雪山红豆凉粉,口感特别的爽口凉粉加雪球糕等。

  春冬有鲜美营养的炖品系列,美白滋润的杏仁蛋白,即撞热食的姜汁撞奶,清甜香滑的南北杏雪耳炖木瓜等;丰富维生素、Q劲十足的“糖不甩”,营养健康的汤丸配番薯糖水等。其样式繁多,口味不一的甜品可供众多挑剔味蕾的顾客选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天注

      这个要看你的店的实际情况来的。

    (+0) 2016-11-11 20:18:13 评论
  • 陈凤贵

      加盟费要看你的店的具体信息的。

    (+0) 2016-11-10 17:28:1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我想开一家泰芒了甜品店加盟费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