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一个鳄鱼烧烤店利润怎么样

孙武军 浏览18次 (+0)

2016-11-14 03:33:0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一个鳄鱼烧烤店利润怎么样?开一个鳄鱼烧烤店利润是非常的高的,可以达到七成左右的利润,是个非常高利润的选择。开一个鳄鱼烧烤店不用过多的宣传,消费者的好奇心足矣驱使她们过来你的店品尝,只要技术过硬的话生意是不会差的。

  人们的心目中,鳄鱼就是“恶鱼”。一提到鳄鱼,立刻会想到血盆大口,密布的尖利牙齿,全身坚硬的盔甲,时刻准备吃人的神态。它的视觉、听觉都很敏锐,外貌笨拙其实动作十分灵活。鳄鱼长这副模样就是为了吃肉,相当多的动物包括人都是它的食物,再凶猛的动物见了它也只能以守为攻主动避让,绝不敢轻易招惹它。

  鳄是生态价值、科学价值和经济价值极高的野生动物。暹罗鳄(Siamese crocodile)隶属爬行纲、鳄鱼目、鳄科,为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它具有繁殖能力强、生长快、抗病力强、皮质优良等优点,是我国人工饲养最多的鳄鱼之一。2014年7月20日,沈阳一家烧烤店热闹异常,原来正在出售烧烤鳄鱼,引得市民驻足围观。据了解,目前已有两位市民购买了鳄鱼肉,大多数市民只是围观拍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一个鳄鱼烧烤店利润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