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童泰童装批发几折拿货?

王存英 浏览45次 (+0)

2016-11-14 02:55:55

童泰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童泰童装

该项目 10215 6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童泰童装批发几折拿货这个要看你拿的货的品质来看的,大概可以稳定在三折左右,你可以和童泰童装加盟招商中心深入的沟通一下,她们是会给你很好的建议和解释的,童泰童装加盟招商的详细资料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童泰童装加盟详情:

  童泰童装,现正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我们愿与更多的创业者携手创造财富人生!童泰童装加盟,火爆2011!

  获得童泰童装品牌特许经营权。

  首次店铺装修由我司付费,助您轻松创业。

  授予一定区域范围内的独家经营权利。

  免费提供开店投资收益分析报告。

  免费提供标准的品牌VI手册一套。

  免费提供标准的专店装修设计方案及效果图。

  免费提供开业品牌推广及促销活动方案。

  免费提供节假日大型促销活动方案。

  免费提供全年POP、海报、DM设计。

  免费提供区域广告的设计方案。

  全力协助童泰童装加盟商的开店实地选址。

  对加盟商的新开店将协助人员培训、店铺陈列。

  系统操作培训:在新店员入职培训中设置该项培新课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童泰童装批发几折拿货?》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