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连李老汤拉面总店加盟电话是多少

摩羯小黑黑 浏览14次 (+0)

2016-11-11 21:42:03

李老汤拉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李老汤拉面

该项目 222924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连李老汤拉面总店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直接的问她就可以了。

  老李汤拉面加盟店的价格策略定位要适中,营运方面,不能单纯的降价和折扣,采取超前的促销手段来提高客单数,刺激稳定顾客和游离顾客的消费来增加客源数,另外,产品是餐饮业中的命脉,为了使回头客不会产生没有什么东西吃的心态。因此必须按期开发新产品给顾客提供天天吃不厌的产品,给企业添加新的活力。使头回客成为回头客。

  拉面面馆加盟店推出新产品以后还要有顾客的尝试才能更加深入的了解新新产品的寿命期,所以除了广告外可以利用目标性,时效性,创造性做促销活动来鼓励消费者尝试,同时可能造成部分产品滞销,对滞销品要加速周转。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大连李老汤拉面总店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