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广记功夫醉鹅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

波8726 浏览25次 (+0)

2016-11-11 18:35:56

老广记功夫醉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广记功夫醉鹅

该项目 222946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广记功夫醉鹅官网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而且她们的信息非常的可靠,你可以去问一下。你也可以去它的官网上面看看,一般都是有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找到正确的资料。

  功夫醉鹅起源于顺德的一道美食,后面由于老广记烹饪大师的改造,做成功夫醉鹅,功夫醉鹅尽显原生态烹饪智慧。加盟功夫醉鹅,就来老广记。老广记的醉鹅味浓肉美,但制作的工序并不复杂。只需将已经煮的鹅肉,倒入酱料和米酒,盖上锅加酒,盖煮一会用打火机点火,在锅盖与锅之间的空隙燎起火焰,非常之引人注目。

  功夫醉鹅铁锅下边也有炉火持续加温,边闻香味边等待鹅肉变软就可以吃,鹅肉吃完,可以舀汤拦饭,还可加入各种青菜腐竹之类进锅炒熟,吸入鹅汁精华的青菜从本质得到了升华。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广记功夫醉鹅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