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韩都衣舍衣服怎么样?加盟它的人呢多吗?

王秋帆 浏览20次 (+0)

2016-11-11 18:34:53

韩都衣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韩都衣舍

该项目 14178 7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韩都衣舍衣服加盟还是很不错的,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韩都衣舍一直走在时尚品牌女装的前沿,先后开发了韩风快时尚女装品牌HSTYLE、韩风快时尚男装品牌AMH、童装MINIZARU、东方复古风原创设计师品牌素缕SOLINE,以及韩风快时尚牛仔品牌JeansPoint、韩风OL时装品牌SoNeed等六个品牌。韩都衣舍独创的“单品全程运营体系(IOSIP)”是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营效率的一个成功案例,入选清华大学MBA教学案例库。

  韩都衣舍(集团)旗下品牌:HSTYLE(韩风快时尚女装),AMH(韩风快时尚男装),MiniZaru米妮·哈鲁(韩风快时尚童装),NANADAY娜娜日记(韩风甜美少女装),Soneed(韩风OL时尚女装),Forqueens范·奎恩(韩风时尚大码女装),Dequanna迪葵纳(韩风时尚妈妈装),niBBuns尼班诗(欧美风快时尚女装),素缕Souline(东方复古设计师女装),自古ZIGU(东方禅意设计师男装)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朱贵平

      这类的信息直接的咨询招商中心就好了啊。

    (+0) 2016-11-06 20:46:35 评论
  • 羽烈炽

      加盟这个品牌的加盟商应该是蛮多的。

    (+0) 2016-11-06 01:03:57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韩都衣舍衣服怎么样?加盟它的人呢多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