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广记功夫醉鹅怎么样加盟

翅膀0344 浏览26次 (+0)

2016-11-11 14:50:13

老广记功夫醉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广记功夫醉鹅

该项目 222946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广记功夫醉鹅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按照招商专员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老广记功夫醉鹅加盟总部提供哪些扶持? 总部提供哪些服务?总部提供的服务包括商圈评估、开店计划、人员培训、开业辅导、促销方案、产品研发、经营之道、货物配送等等。老广记功夫醉鹅秉持着用良心做美食,用道德的准绳做事业。

  您需要自己办理相关证照,包括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员工健康证、税务登记证。老广记功夫醉鹅的店面风格,装修时怎样?老广记功夫醉鹅实行的是连锁管理、统一规划,加盟者完全可以放心开店,店面的装修设计,公司将按统一的风格,由专业设计师为您做店面的设计,做详细预算,供经营者参考,在保证老广记功夫醉鹅风格的前提下,降低投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广记功夫醉鹅怎么样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