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保定谭记旺品加盟费多少钱

赵大凯 浏览9次 (+0)

2016-11-11 08:49:00

谭记旺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谭记旺品

该项目 222919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保定谭记旺品加盟费并不是固定的,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跟谭记旺品加盟招商中心详细的沟通一下,他们是会给你很好的建议的,大致的加盟费是1~5万元。

  在个性大行其道的今天,就连餐馆也成为了一个彰显自己品味的地方,今天小编就向您推荐一家很有特色的店铺--谭记旺品。谭记旺品店面不大,但装修风格颇具特色,幽幽安雅的灯光,紫色轻纱间隔的餐桌,古色古香的中式家具,还有墙上的草蒲团都是它与众不同的地方,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之中,优雅的品一道独具风味的小菜一定是一种很美好地享受。

  无论是商业街、电影院、大型商场、写字楼还是在社区!无论在哪里开店,时时人气火爆!谭记旺品既可做享受中餐几大菜系又可以品尝独具特色的美食,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完全不受市场约束,全面占领市场终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保定谭记旺品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