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牛杂店要多少钱 加盟最牛的牛杂多少钱

滑景兰 浏览13次 (+0)

2016-11-11 07:48:21

最牛的牛杂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最牛的牛杂

该项目 222963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最牛的牛杂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是个很热门的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加盟市场分析:

  根据市场调查分析,现特举例说明3-17平方左右的“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加盟店投资收益情况,仅供加盟商参考:

  1、营业时间:早上8点—10点,中午12—14点,晚上17—21点,全天营业时间才8小时;

  2、店址客流量平均达到500人/小时, 一天营业时间8个小时就是4000人,(其中还会间歇性出现几个客流高峰期),平均8%的人消费就是4000人x 0.08=320人消费,平均消费5元就是320人x 5元=1600元,一天营业额就计算出是1600元;

  3、我们再算一天的开支,房租算2500元/月,一天就是83元,原料成本:540元/天,其它不可估计费算50元/天;

  4、每天纯利润=营业额 1600元-房租83元-原料540元-其它50元=927元/天; 5、每月纯利润=927元/天x 30天=27810元(注:未计人工工资); 6、每年纯利润=27810元/月x 12月=333720元。 该案例在加盟商正常经营管理的前提下,完全按照公司的设计进行装修,完全按照公司统一的产品操作方法执行即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