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我想加盟做牛杂火锅店选择哪家好?

caikaineng 浏览17次 (+0)

2016-11-11 07:40:0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想加盟做牛杂火锅店选择哪家好?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加盟项目目前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可以为加盟商解决很多后期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加盟优势:

  优势一、味道为王 “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汲取饮食文化精髓和南北口味特点,在配料和汤上做足功夫,浓淡相宜,回味绵长,色香味形俱佳,彻底征服消费者的舌头,总部提供配方统一的核心料包,无须大厨即可烹制出**特色的美味小食。正所谓、“百店一味,百味一店”。每一家店都出现了客人爆满的场景,开一家火一家。

  优势二、营养至上中国人吃饭讲究、汤汤水水、热热乎乎、干干净净。“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谨守此道,严把质量关,让每位顾客吃得舒舒服服,开开心心,痛痛快快!每一碗美味小食都考虑到热量摄入,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合理。

  优势三、价格合理 “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每碗人均在3-7元不等,高中低档齐备,花色品种齐全,**能保证吃好!面对城市主流消费人群定价,餐餐可口,顿顿想吃,吃得回味。更消费得起,“头回客”马上变成“回头客”!

  优势四、速度决胜 “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的各个岗位、各个环节均制定详细周密的标准化管理体系,配料有标准;程序有标准;服务有标准。标准统一,效率提高,消费者满意,经营者更满意。收入成倍增长,钞票赚得更快。

  优势五、环境简约 “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简洁的装修加以时尚的文化元素给人以清新感受,现代的品牌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无需要宽大的操作空间,较大限度的充实了营业面积。

  优势六、营运支持从选址起,全面实行专业商圈分析和市场消费能力的评测,为加盟店量体裁衣,制定贴心的经营方案。将推出的数百种特色产品满足了各地加盟店定期产品变换。免费提供多项产品增值服务,拓展加盟店盈利空间。

  优势七、技术指导 总部组建专业营运指导小组,对加盟店长期实行督导,以较快的速度为加盟店排忧解难。

  优势八、培训服务公司总部为各加盟店提供开业前后的上门培训和“保姆”式的指导,并协助开业筹备工作,完全确保加盟店适应市场能力,使加盟者在较短时间内成为餐饮美食经营专家。

  优势九、营销支持 总部结合中国各区域市场情况与加盟店经营状况,组合设计和策划推广营销等方案,并有计划地实施对加盟店进行品牌宣传、组织加盟商会议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