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北京老汤牛肉面加盟要多少钱

慢慢地习惯 浏览21次 (+0)

2016-11-11 06:33:1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老北京老汤牛肉面品牌是由很多的啊,你可以去关注一下马子禄牛肉面加盟连锁品牌,马子禄牛肉面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

  马子禄牛肉面加盟优势:

  1、机器制面,特色鲜明!

  机器制面专家,比手工做的还好吃。开面馆不用请师傅,省钱省事省麻烦。

  2、经典项目,主流趋势!

  中式特色快餐之首,十三亿人的巨大消费需求,日不落的经典项目,马子禄牛肉面的鼎力支持。

  3、配方独特,营养美味!

  马子禄牛肉面独特工艺和配方决定了机器制面的口感和美味,秘制料汤决定了面的营养和品味。

  4、工艺标准,容易操作!

  工艺流程经过严格规范和提炼,让操作变得简单易行,人人都可当大厨。

  5、品种丰富,价廉实惠!

  马子禄牛肉面八大系列、数十个品种的合理搭配,完美整合,让顾客选择多多,好吃不贵。

  6、技术创业,轻松经营!

  门槛比较低、投入比较少、风险比较小,以最省钱的投资方式,获得最超值的经营支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