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大碗牛肉面加盟条件和流程有哪些?

黄荣山 浏览22次 (+0)

2016-11-11 01:59:24

金大碗牛肉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大碗牛肉面

该项目 197485 63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大碗牛肉面加盟连锁品牌是个很不错的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金大碗牛肉拉面面食加盟优势:

  一、品牌优势

  1、“阿索金大碗”拉面品牌以全新的拉面经营模式、颠覆兰州拉面的传统品种、在兰州引起媒体、行业的极大关注,并在短时间内得到牛肉拉面故乡——兰州的广大顾客的认可和追捧。

  2、“阿索金大碗”牛肉拉面专用汤料在全国范围的配送和阿索金大碗牛肉面专业技术培训中心每年向全国各地及国外培训的200多名兰州拉面师、使“阿索金大碗“品牌得到广泛宣传。

  二、技术优势

  1、甘肃阿索品食品发展有限公司独立研制开发的“阿索”牌牛肉拉面调汤料、煮肉料、牛肉面专用辣椒面经过长期的实践和广大客户使用、证明了它的质量可以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保证口味纯正的正宗兰州牛肉拉面风味。

  2、在牛肉拉面的发源地兰州创办了“阿索金大碗” 拉面全新的牛肉拉面经营模式、开发了适合现代人营养要求的蔬菜营养拉面系列,抢占新品兰州拉面市场先机,顺应现代人健康、营养快餐饮食潮流。

  3、公司拥有专业的牛肉拉面技术培训体系、每年培训的200多名技术精湛的拉面师为加盟商提供了拉面技术人才保障,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餐饮行业技术人才,为加盟商开发适合当地的新产品上市提供后续保障。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洪彩哥哥

      条件是非常的宽松的,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了解一下。

    (+0) 2016-11-07 13:52:32 评论
  • 郭泽朝

      直接的打电话给金大碗牛肉面加盟招商中心就可以了。

    (+0) 2016-11-07 01:10:3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