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一鸣加盟费电话多少

朱淑芹 浏览20次 (+0)

2016-11-11 01:48:39

一鸣真鲜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鸣真鲜奶吧

该项目 12517 7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一鸣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而且她们的信息非常的可靠,你可以去问一下。你也可以去它的官网上面看看,一般都是有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找到正确的资料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一鸣真鲜奶吧的泰顺一鸣奶牛生态养殖场位于温州市泰顺县柳峰乡高场村高场坪。海拔高度在780米--830米,与省道相距的两公里公路为乡康庄公路,属浙东低山丘陵,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

  一鸣真鲜奶吧的养殖场四季分明,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16℃,年平均无霜期250天;这里山青水秀,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75%以上。境内群峦起伏,涧谷纵横,海拔千米以上山峰179座,是生态奶牛养殖的极好区域、是高品质有机奶生产的优越条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一鸣加盟费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