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温州麦滋豪加盟费用是多少钱

缪华 浏览18次 (+0)

2016-11-10 21:43:52

温州麦滋豪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温州麦滋豪

该项目 222907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温州麦滋豪加盟费用是多少钱这个要看你的店要开多大,在哪里开,怎么开的,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温州麦滋豪加盟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很不错的。

  温州麦滋豪加盟流程:

  一:咨询洽谈首先以电话方式联系或在网上咨询,索取加盟资料,进行初步沟通。

  二:深入沟通与申请加盟者实地沟通,参观正在营业的连锁店,品尝温州麦滋豪铺产品,与温州麦滋豪招商加盟部经理进行深入的洽谈。

  三:签订意向书加盟者确定意向后,签订合作意向书,温州麦滋豪对加盟者开店所在地与所选店址进行实地的考察、审核、分析,确认后与加盟者协商协议内容。

  四:签订合同加盟商无其他异议后即签订加盟合作协议书,并按温州麦滋豪要求缴纳授权费与管理费。

  五:开业筹备加盟商需招聘员工,并到温州麦滋豪样板店或培训中心接受10—20天的强化培训,培训内容:经营管理、产品质量、顾客服务、员工培训及人事、店面控制、营业额等,期间加盟商需向温州麦滋豪购置设备,订购原料,进行店面装修布置,之后进行开业宣传,试营业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温州麦滋豪加盟费用是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