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兰州金大碗牛肉面加盟费多少钱

压力巨大 浏览16次 (+0)

2016-11-10 13:23:42

金大碗牛肉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大碗牛肉面

该项目 197483 63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兰州金大碗牛肉面加盟费是1-5万元,这是一个大致的加盟费区间,因为具体的加盟费是要看你想开的兰州金大碗牛肉面加盟店的大小、地理位置、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建议你直接的和兰州金大碗牛肉面加盟招商中心沟通一下,他们是会给你建议的。

  金大碗牛肉拉面精选高级小麦粉,依不同筋度、不同细度调配而成馋面专用面粉。面力劲道、口感爽滑。而且所有肉品皆取自知名专业供应商,卫生安全,营养丰富。并且所选用的面食辅料蔬菜,营养无公害,为有机农产品。金大碗牛肉拉面汤料选用鲜猪骨及鸡骨秘制高汤,并选用数十种药食同源调味品入料,并配有芝麻、蒜茸等18种调味原料,汤味鲜美浓郁、满口留香。

  金大碗牛肉拉面的现代化标准化大型中央厨房,以科技创新工艺,严格规范制作流程,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减少人为误差,实现了馋面的“五统一”统一原料、统一标准、统一配送、统一口味、统一销售,全程控制!物价部门认为,从普通面的成本来看,普通面价格维持在2.50元是有合理利润的,是符合价值规律的,也是符合价格构成原则的。另外,馋面所有面经营不论怎样都是一个统一的价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兰州金大碗牛肉面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