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李老汤拉面加盟咨询 加盟李老汤拉面电话是多少

王盼盼 浏览21次 (+0)

2016-11-10 10:57:45

李老汤拉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李老汤拉面

该项目 222926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李老汤拉面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换掉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也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直接的点击QQ头像就可以提问了。

  李老汤拉面经过多年的专研及实验,形成了自己的独特口味及口感,面白,劲道有嚼头。做面食,面固然重要,其汤更重要,汤则是李老汤拉面的灵魂,由新鲜大骨棒和十几种中草药调料按比例炖煮熬制形成了东北人口味的大骨老汤,其具有鲜,香,浓的特点,外加李老汤自制的特色辣椒油,食后令人回味无穷。

  李老汤除了汤面还包括带着蜀地风味的麻辣面、肉酱面,老北京口味的炸酱面,凉拌面等多样品种。李老汤还有老汤炖煮、酱制的大骨棒,脊梁骨以及自制小菜皆是热销菜品。您不需要担心信誉问题,李老汤所有营业、加盟手续齐全。也不需要担心加盟过程繁琐,李老汤会全程陪您完成开业之前的事项,省去您的后顾之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