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纪六娘甜皮鸭加盟费多少钱

mamaneine 浏览26次 (+0)

2016-11-10 10:47:34

王浩儿纪六娘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王浩儿纪六娘

该项目 222909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纪六娘甜皮鸭加盟费是1~5万元,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纪六娘甜皮鸭加盟费并不是固定的,前面说道的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纪六娘甜皮鸭加盟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

  王浩儿纪六嬢熟食位于市中区 致江路69号(王浩儿路十字路口)。要刚出炉的好吃,焦而不柴, 肥而不腻。鸭子特别酥特别甜 乐山甜皮鸭中最好吃的一家 其他藤椒味鸡翅鸭爪和大刀耳片也是一绝。鸭脚脚,闻着很香,很好吃,藤椒的香味和麻味,吃完感觉嘴皮都在跳了。

  王浩儿纪六嬢熟食选用健康食材,为消费者带来一道道美食,更是带来品质好生活!在不断拓展熟食系列的同时,王浩儿纪六嬢熟食又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打造中国人的美食厨房,现已全新推出面食系列产品:荷叶包系列、水饺系列、馄饨系列、馅饼系列以及养生粥系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