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哪个牛杂加盟店好 广州正宗牛杂店加盟要多少钱

陈生财 浏览24次 (+0)

2016-11-10 10:17: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广州正宗牛杂店加盟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选择的品牌的,不同的品牌的加盟费是不一样的,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相应的品牌的加盟费。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是个很不错的品牌,建议你重点的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市场前景非常的好。

  最牛的牛杂作为有近两百年历史的名小吃,发起于广州西关及十三行地区。广州市饮食行业商会已经全面启动了广州名小吃"申遗"工程,广州将力争在五年内使10种名小吃的制作技艺能被认定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传统的美食文化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牛的牛杂是广州传统口味的一种适合全国的新味道,能满足不同年龄的人食用,回味悠长、妙不可言。吃后口鼻生香,嘴、喉、胃清新舒畅,故而不上火,实属一绝。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