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谭记旺品可以加盟吗 谭记旺品怎么加盟

935704049 浏览8次 (+0)

2016-11-10 09:08:49

谭记旺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谭记旺品

该项目 222893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谭记旺品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联系申请谭记旺品加盟代理资格的人的,告诉他接下来要进行的具体的谭记旺品加盟流程。

  谭记旺品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最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推广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无论是商业街、电影院、大型商场、写字楼还是在社区!无论在哪里开店,时时人气火爆!谭记旺品既可做享受中餐几大菜系又可以品尝独具特色的美食,想怎么吃就怎么吃,完全不受市场约束,全面占领市场终端。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谭记旺品可以加盟吗 谭记旺品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