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兰州金大碗牛肉面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

翟丽冰 浏览17次 (+0)

2016-11-10 04:50:48

金大碗牛肉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大碗牛肉面

该项目 197498 63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大碗牛肉面官网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直接的问她就可以了,会给你很官方的资料的。

  为全民提供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每一个餐饮就业者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他们也在为这个伟大的目标一直奋斗着。如今金大碗牛肉拉面的问世,无疑创造了一个全新的面食就餐新局面,它完全依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指南》,为人们打造了高端、健康、营养、时尚面食典范。

  金大碗牛肉拉面精选高级小麦粉,依不同筋度、不同细度调配而成馋面专用面粉。面力劲道、口感爽滑。而且所有肉品皆取自知名专业供应商,卫生安全,营养丰富。并且所选用的面食辅料蔬菜,营养无公害,为有机农产品。金大碗牛肉拉面汤料选用鲜猪骨及鸡骨秘制高汤,并选用数十种药食同源调味品入料,并配有芝麻、蒜茸等18种调味原料,汤味鲜美浓郁、满口留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wolf_0

      招商信息里面是有电话号码的,留言问他们要吧。

    (+0) 2016-11-05 07:46:31 评论
  • 中国服饰

      电话号码直接的问在线客服。

    (+0) 2016-11-04 21:32:3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兰州金大碗牛肉面官网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