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佛山应记面家总店加盟电话和地址?

人生如梦lh 浏览13次 (+1)

2016-11-10 03:29:46

应记云吞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应记云吞面

该项目 222925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佛山应记面家总店加盟地址是在广东省佛山市的,你要是想知道详细的地理位置信息的话你可以下载一款手机地图软件,上面搜一下就为显示出具体的位置信息,你只要按照上面为你标出来的线路去就可以到达,加盟招商电话可以咨询在线客服的。

  “应记”的云吞出名,在于云吞皮薄肉厚,鲜虾肉滑清甜。面条的制作沿用传统方法巧制,比起一般的面条更幼细,入口爽韧,还有浓浓的蛋香,这蛋面在佛山是只此一家,店家也自豪称为佛山第一家。

  该店的“皇牌应记云吞面”的获中华美食称号,云吞是特大号的,吃起来更有满足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普通的一碗捞面加入了猪油调味,在物质丰富和注重健康的今天,这股猪油味令人眼前一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佛山应记面家总店加盟电话和地址?》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