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家牛杂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开牛杂店的利润怎么样

王婷 浏览32次 (+0)

2016-11-10 03:27:32

最牛的牛杂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最牛的牛杂

该项目 222938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开牛杂店的利润怎么样这个是很多想做牛杂生意的创业者的疑问,其实直接的去找一个不错的品牌的加盟店实际的感受一下就知道了,这里推荐大家去了解一下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这个连锁加盟品牌,目前在很多地方都有它的店,人气很高。

  最牛的牛杂作为有近两百年历史的名小吃,发起于广州西关及十三行地区。广州市饮食行业商会已经全面启动了广州名小吃"申遗"工程,广州将力争在五年内使10种名小吃的制作技艺能被认定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

  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传统的美食文化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牛的牛杂是广州传统口味的一种适合全国的新味道,能满足不同年龄的人食用,回味悠长、妙不可言。吃后口鼻生香,嘴、喉、胃清新舒畅,故而不上火,实属一绝。

  兼蓄包容,是餐饮经营发展的前提,推陈出新,是餐饮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关键。广州“岭南第一锅·最牛的牛杂”便深谙此道——立足于广州,放眼于全国,将牛杂文化与现代工艺相结合,因时因地因人制宜,将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融入到日新月异的时代潮流中去,发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牛杂革命!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开家牛杂店大概需要多少钱 开牛杂店的利润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