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李老汤需要多少钱 李老汤拉面的利润

iamgq203 浏览26次 (+0)

2016-11-10 03:11:16

李老汤拉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李老汤拉面

该项目 222913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李老汤拉面的利润是非常的高的,或者说餐饮行业的利润都是非常的高的,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李老汤拉面加盟连锁品牌,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可度很高,很喜欢李老汤拉面加盟店的食品,是一个前期投入较小回本快的项目,值得推荐。

  李老汤拉面加盟条件:

  1、身体健康,不甘平庸寡淡的人生,李老汤拉面加盟商具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与创业激情。

  2、具有一定的投资与抗风险能力。

  3、认同李老汤拉面的品牌价值与市场潜力,且有志于将它发扬光大。

  4、接受李老汤拉面总部安排的统一培训与指导,并接受总部的相关考核,严格执行相关的定价、营销等一切政策。

  5、能统一使用李老汤拉面品牌,并自觉维护其品牌形象。

  6、开业后愿向李老汤拉面总部提供店面及销售场面的照片,方便总部建立客户个人资料档案。

  7、对那些没有行业经验,销售经验,管理经验,缺少巨大资金投入的客户,您只需要拿出您的信心与行动,李老汤拉面总部会全力辅助您开店,解除您开店中的一切后顾之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顾莉

      利润是很高的,但是竞争也比较激烈。

    (+0) 2016-11-05 20:53:30 评论
  • 不党

      这个看你想开多大的店。

    (+0) 2016-11-04 21:51:4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