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温州麦滋豪总部加盟热线电话和地址?

天空下了雨 浏览19次 (+0)

2016-11-10 01:58:46

温州麦滋豪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温州麦滋豪

该项目 222894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温州麦滋豪总部加盟热线电话你可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换掉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也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直接的问她就好了。

  温州麦滋豪在收到网上的加盟申请表约2天的时间会通过email或电话方式回复申请人。加盟申请的初期审核包含面试、餐厅参观、背景调查等环节,大约需要2-3天左右的时间。装修及开业等流程所需时间要依个案情况而定。

  温州麦滋豪加盟资格申请人不一定要从事过餐饮业,但理想的加盟商必须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有良好的商业意识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开店费包括了餐厅的所有设备、装修,但是不包括餐厅的房产租赁费用。该费用数额主要是基于该餐厅经营状况评估而定。该费用必须在餐厅正式开业前一次性支付。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tles

      电话号码你问在线客服吧,就是网页下面的QQ头像点一下就好了。

    (+0) 2016-11-05 16:16:35 评论
  • 缙云陈剑

      地址直接的用地图软件查就知道了。

    (+0) 2016-11-05 08:18:5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