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水舞功夫加盟官网:水舞功夫加盟费多少钱?

潘珍亚 浏览16次 (+0)

2016-11-08 21:10:54

水舞功夫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水舞功夫

该项目 199372 64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水舞功夫加盟费是1~5万元,水舞功夫加盟形式是比较多样的,所以加盟费也不是固定的,1~5万元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

  水舞功夫是以加盟店的形式出现,虽然装修风格,口味各地都比较同一,但是经营理念有很大的个人拓展空间。水舞功夫主要招聘兼职大学生,利于节省成本。对待顾客不是普通的服务模式,而是与大学生打成一片,双向互动,不单单是买卖关系。宣传上也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出现,包括微信,微博,人人sns平台,时不时更新优惠信息,推出一些品种进行促销。还有马克杯小礼物等赠送,包括积分累计换饮品的制度。

  服务上非常人性化,不是冷冰冰或者机械的买卖关系,而是拉家长唠嗑的家庭式氛围。对质量上要求很高,要求原料有品质保证,口感始终如一,卫生严格把关等。但是在轻松的氛围下,服务还是很有质量,包括接待,咨询等,都是笑容可掬。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水舞功夫加盟官网:水舞功夫加盟费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