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汇冷鲜肉加盟店利润是多少?

单纯的悲哀 浏览15次 (+0)

2016-11-08 20:44:14

双汇冷鲜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汇冷鲜肉

该项目 114008 3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汇冷鲜肉加盟店利润大概在七成左右,是个加盟利润非常高的项目,你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双汇冷鲜肉加盟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商不需要承担太高的经营压力,而且双汇冷鲜肉加盟店的品牌知名度很高,消费者也非常的认可这个品牌。

  双汇肉制品加盟资质

  1、自寻房屋,面积要求10-50平米

  2、自有资金不低于两万元

  3、加盟者无传染性疾病

  4、加盟者自办证件,能协调当地关系

  双汇肉制品加盟优势

  1、中国500强企业,中国肉类加工龙头企业

  2、免加盟费、免配送费、免办理费、免培训费

  3、同一形象、同一办理、同一配送、同一培训、同一价格

  4、遵从加盟自愿,退出自由的原则,对于加盟商退出,没有任何限制条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双汇冷鲜肉加盟店利润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