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斯凯奇鞋子官网运动鞋可以代理加盟吗?

西装佑 浏览25次 (+0)

2016-11-08 16:40:30

Skechers斯凯奇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Skechers斯凯奇

该项目 168297 54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斯凯奇鞋子官网运动鞋加盟是可以的,斯凯奇鞋子官网运动鞋的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skechers加盟政策:

  1、经营保护权:签订代理合同后,总部将不再在其区域内发展新的代理商、加盟店或直营店。

  2、现金补贴权:为帮助代理商快速实现资金回笼,代理商在其代理区域内可分享由总部提供的统一广告而进行招商,发展分支渠道和加盟店,收取品牌使用费。

  3、产品利润差价权:代理商享有自治价格权(须报请总部备案),可制定本区域的产品价格政策、以获取最大产品利润。

  4、自主经营权:代理商可开办自己的直营店,进行零售业务,获取零售超级利润(零售价格须“同区同价”)。

  5、分享广告策应权:总部将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或地方专项广告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确保代理商坐享其成。

  6、技术资产使用权:同意代理商使用总部的经营技术资产,如营销理念、职工培训、文案策划、广告投放、业务谈判、人力资源、品牌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风险预警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斯凯奇鞋子官网运动鞋可以代理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