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双流老妈兔头加盟费多少 可以加盟吗

海河边有什么 浏览16次 (+0)

2016-11-08 13:15:30

双流老妈兔头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流老妈兔头

该项目 75571 23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双流老妈兔头加盟费是1~5万元,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你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前面说的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

  双流老妈兔头,打造地方特色美食,让您吃了 久久难忘!双流老妈兔头加盟,给您带去意想不到的惊喜!说起兔脑壳,在成都,大家必然会想到双流老妈兔头。说到锅盔,在成都,大家必然会想到军屯锅盔。在绵阳,大家就必然会想起双流老妈兔头。

  是的,今天咱们要先容的即是绵阳老字号美食双流老妈。年已60岁的双流老妈退休后发现了兔头这一巨大糊口市场,根据糊口者的饮食喜好,潜心研究,于2004年双流老妈开始创业,在绵阳 开办了“双流老妈锅盔”店。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