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如何加盟双汇冷鲜肉?双汇冷鲜肉加盟流程有哪些?

wo愿赌服输 浏览29次 (+0)

2016-11-08 12:50:58

双汇冷鲜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双汇冷鲜肉

该项目 114009 36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双汇冷鲜肉非常的简单,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加盟双汇冷鲜肉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双汇肉制品加盟优势

  1、中国500强企业,中国肉类加工龙头企业

  2、免加盟费、免配送费、免办理费、免培训费

  3、同一形象、同一办理、同一配送、同一培训、同一价格

  4、遵从加盟自愿,退出自由的原则,对于加盟商退出,没有任何限制条件。

  双汇肉制品总部支持

  1、对新店进行估计补贴,期限2年;

  2、公司免费供应服装、开业宣传活动;

  3、公司同一安排装修,承担部分装修费;

  4、公司专职人员定期回访,跟踪引导加盟商估计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如何加盟双汇冷鲜肉?双汇冷鲜肉加盟流程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