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项目特色有哪些?

转角捡到钱 浏览30次 (+0)

2016-11-08 04:27:44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福轩火锅米线

该项目 177071 5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直接的问她就可以了,她会很耐心的给你解答的。

  渝福轩火锅米线项目特色:

  渝福轩火锅米线在底味调料的制作上,传承的是老火锅之正宗的技艺,应用独特调料,传承经典、创新未来,打造全新美味。火锅和米线的绝妙组合,渝福轩火锅米线项目受众群体非常广泛,而且用餐时间非常灵活,无论早、中、晚、夜宵,都可以随意选择,更有八大系列,上百种美味随您挑选。

  一店顶N店,高利润让你尖叫不断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店内8大系列美食,100多种火锅菜品,随便搭配,食客百吃不厌,四季热卖不愁赚!

  美味与财富并驾齐驱,春夏秋冬早中晚,一到饭点就客满!

  多:八大系列,100种菜品,满足多样用餐需求!

  快:上餐速度快,60秒即可完成兜售过程。

  好:用料精良,健康,营养美味。

  省:总部权利扶持,省心省力,翻台速度快,省时又赚钱。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padav

      加盟电话你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就可以了。

    (+0) 2016-11-09 22:45:09 评论
  • 海盗骄傲

      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招商信息。

    (+0) 2016-11-09 07:05:47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