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samcao73 浏览15次 (+0)

2016-11-08 06:33:4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流程非常的简单便捷的额,只要满足壹号窖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壹号窖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壹号窖加盟代理资格申请人只需要按照招商专员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壹号窖白酒加盟支持:

  一、品鉴酒支持

  品鉴酒支持,经销商代理商在当地开品酒会,公司给予10%--45%的支持,公司可以安排相关专业人士协助召开。

  二、装修支持

  代理商在当地开店的,装修完开业运作后可以申请报销装修费用,具体按照代理商装修的情况确定报销的费用。

  三、培训支持

  开业前的指导、开业后的持续服务指导,由公司特邀著名白酒咨询专家进行集中培训;给予市场开拓方案、品鉴会运用方案及专业知识培训;

  四、独自代理

  只要签约,就拥有区域独自代理权,公司帮助发展下级代理商,代理商可坐享其成,真正无忧挣钱;

  五、广告支持

  公司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高铁、地铁、及高端杂志、地方报纸媒体等。当地的宣传推广费用按照公司和代理商1:1投入。

  六、推广支持

  统一宣传资料、促销品(POP 宣传单、促销小礼品、产品形象画册等支持)促销手段灵活多变,促销礼品常年跟进。

  七、升级支持

  随进货额,代理商有优先权。

  八、物流支持

  100%调换,货物流费用由企业承担运费。

  九、主题及促销活动支持

  1、促销方案:地方办事处及销售团队负责全国及区域市场专案细化,各种促销推广活动的运作指导。

  2、提供可以克隆操作的样板市场方案(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样板市场操作方案,用于各地客户开发当地市场借鉴)。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陆贵芳

      加盟流程很简单,直接的向总部申请就好了。

    (+0) 2016-11-08 22:21:17 评论
  • wennov

      加盟支持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6-11-08 20:38:2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加盟流程是怎么样的?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