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项目有什么特点?

张雷 浏览12次 (+0)

2016-11-08 04:58:07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联系电话建议你去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而且她们的信息非常的可靠,你可以去问一下。你也可以去它的官网上面看看,一般都是有的。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要在正规的渠道上面找,找到正确的资料才好。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中国酿酒行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47.2亿元,同比增长19.65%;全年完成盈利1054.93亿元,同比增长36.45%。白酒业的收入是4466.26亿元,占了酿酒行业整体收入将近60%,盈利为818.56亿元,在酿酒总盈利中占比超过了75%,达到了77.59%之多。预计2015年销量达到5500亿!

  众所周知,泸州老窖出名,就是因为窖老,老窖。作为集团三大核心品牌之一,如今老窖集团为了推行老窖文化,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泸州老窖,知道老窖文化,所以推出我们这款壹号窖酒纪念版,这款酒如今被老窖集团视为抢占全国中低端市场的核心战略核心品牌,壹号窖,名酒品质,亲民价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项目有什么特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