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容易吗?有哪些条件?

浩然2012 浏览15次 (+0)

2016-11-08 02:23:3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可以去看一看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招商的详细信息,上面对于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条件的叙述是很详细的,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总的来说是比较容易的,只要有足够的投入资金而且在想开点的地方也没有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商的话,直接的申请代理就可以了。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奖励机制: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力力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容易的呢,没有高额的代理费用,只要10万元就可以开店创业了,开店的话加盟的总部还可以支持配货哦,想要创业开一个这样店面的话加盟的总部有专业的配送和专业的客服哦,所以开店创业非常的简单的呢,还有就是加盟的总部还有更多的年终返利优惠哦。

    (+0) 2016-11-10 18:23:01 评论
  • JerryRcu

      建议你和在线客服交流一下。

    (+0) 2016-11-09 20:33:11 评论
  • 雲爱弥

      加盟条件其实限制不多的。

    (+0) 2016-11-09 13:56:4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