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好吗?加盟项目有什么亮点?

lasersword 浏览21次 (+0)

2016-11-08 09:19:56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4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项目是个非常值得加盟的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