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加盟电话是多少?分析一下加盟市场

关颀 浏览12次 (+0)

2016-11-08 04:02:40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04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直接的问她就可以了,在线客服直接的点网页下面的QQ头像就好了。

  快餐不仅要快捷,更要健康营养。韩国美食很受国人的喜爱,因此韩式快餐的出现可以说给国人带来了更多的美食选择和体验。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正宗韩国味,传播韩国餐饮文化的精髓,来到中国市场,成为餐饮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产品优势:

  秘制韩国辣酱: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品质正宗,口味独特。

  正宗韩式辣白菜: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传统石锅: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最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长久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最后一口。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加盟电话是多少?分析一下加盟市场》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