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总部介绍一下

菜菜0504 浏览27次 (+0)

2016-11-08 05:56:35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建议你重点的了解一下壹号窖加盟招商项目,市场前景非常的好。

  泸州老窖壹号窖有着较悠久的历史,采用酱香型白酒独特的酿造工艺:重阳投料、端午踩曲、七个轮次取酒、八次摊粮、加曲、堆积发酵、九次蒸煮、不可复制、长期存放、必须五年才能出厂。其酒的特点是: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酱香幽雅、酒断丝连、沁人心肺、荡气回肠、倒入杯中过夜香气久留不散,泸州老窖壹号窖令人回味悠长。

  泸州老窖壹号窖产品要打开市场不仅要有优秀的品质,还要有良好的促销方式。之所以能够在中低端白酒市场上一炮打响,持续盈利,自然是因为它有高品质的产品,其次就是总部提供可以克隆操作的样板市场方案(向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样板市场操作方案,用于各地客户开发当地市场借鉴)。这样才保证了泸州老窖壹号窖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孙仁瑞

      只要首批进货达到一定的数额,是可以不要加盟费的。

    (+0) 2016-11-09 22:25:02 评论
  • believeme5168

      加盟总部是泸州老窖壹号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

    (+0) 2016-11-08 17:27:5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加盟费是多少?加盟总部介绍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