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

4659 浏览22次 (+0)

2016-11-08 11:41: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电话你可以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建议你去网站上看一看,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你可以跟在线客服详细的沟通一下就好了。

  给力支持 让代理商高枕无忧:

  年度返利支持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 ---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级市代理(含地级市各区和县)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100%以上,返利全年的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5540516

      加盟优势你可以在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6-11-09 18:13:11 评论
  • 玄镔

      加盟电话你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

    (+0) 2016-11-09 14:35:08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