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可以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吗?加盟费用麻烦说一下

zrbboy 浏览16次 (+0)

2016-11-08 04:43:38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595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可以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吗?现在是可以加盟吉客士酸奶吧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按照招商专员说得去做就可以了。

  投资金额:

  5种店型供选择 店不在小 能盈利就行

  吉客士迷你店:2.48万元

  吉客士精品店:2.88万元

  吉客士标准A店:3.78万元

  吉客士标准B店:3.78万元

  吉客士豪华店:4.88万元

  吉客士旗舰店:6.08万元。

  招商政策:

  全国现、退役军人、军属、下岗职工、在校、毕业大学、残疾人等凭证件减免加盟店型费用5%。

  终身免费升级店型,如客户需要升级更大店型,只需补齐差价。

  前期店型投资年终返还,直到全部返完为止,真正做到低投资低风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现在可以加盟吉客士酸奶吧吗?加盟费用麻烦说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